加入達聯

加入網路市調會員
shape thumbnail

達聯行銷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研究消費者行為的市場調查公司,我們長期研究台灣消費者使用各種產品的行為,藉以幫助廠商開發出更好的商品及更吸引人的行銷活動。

以往市場調查都會採用電話訪問或面對面訪問,但是現在網路世紀來臨了,我們組織一個網路調查網站,以進行不同範圍包括消費、民生、生活等各類有趣議題的市場調查來了解消費者的即時需求。加入這個網站您會不定時收到非常有趣的各類最新產品或正夯議題的市調問卷,您可以從中窺探未上市商品的奧妙及生活有趣之處。

當然,將來您開始幫我們填問卷就會累積報酬,我們會寄給您禮券做為酬謝。如果您願意加入這個有趣的消費者市調網站,請填寫會員相關資料,讓您告訴我們您對哪些產品或議題有興趣,未來遇到有符合您興趣的問卷,我們就會寄給您填寫。現在就請開始填寫問卷,加入一個有趣的市調世界!

達聯公司誠摯地邀請您,也非常感謝您的協助!

加入達聯市調網會員請點選↓↓↓
https://survey.talink.com.tw/members/sign_up